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Bryan宣布新作《Threadworlds》

tumblr_nr2o6izUWm1rptk5lo1_1280.0

在Comic-Con前夕,Bryan Konietzko接受Entertainment周刊訪問,發表他在《The Legend of Korra》結束後的下一步-一個新的女性科學家英雄Nova的原創冒險故事《Threadworlds》。

《Threadworlds》將會是Bryan Konietzko擔任繪圖與寫作的系列科幻圖像小說。Bryan表示《Threadworlds》是場賭博,有著緊密的人物關係與廣闊的世界,就像他之前與Mike合作的《降世神通》系列,只不過《Threadworlds》以科學為主題,但還是會有許多動作場面與冒險情節。

tumblr_nr2o6izUWm1rptk5lo2_1280.0.0

《Threadworlds》設定在一個共用相同軌道的五顆行星的世界,年輕的女科學家Nova對世界超滿好奇而展開冒險。至於為何又是一個女性的主人公,Bryan表示:「我不是要刻意追逐潮流,但一旦科學成了故事的中心焦點,我就覺得有個女性做為主要角色是很重要的,這基本上是個Nova成為科學超級英雄的長篇起源故事,我希望她能啟發各性別、各年齡層的讀者,特別是那些有志於研究與追逐科學的女孩們。」

tumblr_nr2o6izUWm1rptk5lo3_1280.0

第一本《Threadworlds》預計於2017年推出,由First Second Books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