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TLoK]Book4首個預覽片段

book4_preview_title

Korra Nation舉辦只要把Bryan的Korra新圖(下圖)在Tumlr轉貼超過15000次就釋出Book4預覽片段的活動,現在目標達成,Nick釋出了《The Legend of Korra》Book4首個預覽片段,趕緊來看吧!

tumblr_nby53xZauv1rogcuio1_1280

手機專用連結

 

 

 

 

 

 

 

 

 

 

 

 

 

 

 

 

 

 

 

 

 

 

有點意外時間點好像是直接接在Book3不久,本來以為可能會隔較久的時間,沒想到Book4也是馬上就發生的事件。說不定最後整個《The Legend of Korra》就是Korra生命中某一年的事情而已,還真是個充滿巨變的一年...

有人特別點出Nick給影片網址把影片標記為「korra-215-clip」,第二季第二集,推測是片段Book4第二集的片段。因為Book4在官方算法中歸在第二季,而Book3有13集,因此Book4第一集是第二季的第14集,第二季第二集自然是215。

4 則留言:

  1. Korra新髮型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2. 第二集還在坐輪椅會不會太......

    新髮型真的超讚!

    回覆刪除
  3. Toph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