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TLoK]Book4將在2015年初播出?

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IGN報導《The Legend of Korra》Book4可能不用等太久,澳洲可能會在2015年一開始就播出Book4!

澳洲Nickelodeon代表告訴IGN記者,《The Legend of Korra》Book4在澳洲的首播會在2015年的1月/2月。此外,Book3也會在10月開始在澳洲播出。Book3與Book4都會在澳洲Nickelodeon頻道播出,但也會在同一天在Foxtel Go與Anytime等線上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有人在推特對Nickelodeon詢問這則報導,得到下面回應:

計畫總是會不斷在變動,一有確定新聞,我們會馬上對大家報導。

Nickelodeon的回答並未否定這報導,但同時補充道計畫可能會變,似乎顯示「現階段而言」,這件事的確是真的。

既然澳洲能在2015年初就播放,意味著北美本土的播出時間只會更早而不會更晚。雖然可能還有變數,但基本上我們應該可以期待幾個月後就能看到Book4播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