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TLoK]《寇菈傳奇》電玩版試玩影片

korra_vg_sdcc

《The Legend of Korra》的電玩版將在聖地牙哥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舉行體驗試玩活動,不過不能到場的粉絲也不用太過沮喪,IGN在他們的漫畫展實況節目中為我們先行揭示遊戲實際試玩片段!

遊戲看起來相當不錯,動作流暢,系統風格看起來真的相當有「白金」的味道,尤其是那個反擊的感覺。畫面看起來也比預期好,當初的截圖真是很不會截。

根據這個Demo,可能是因為遊戲性的緣故,某些御術設定被作調整,例如水很明顯被調整成可以憑空出現,不用場地有水才行。展示沒有包含劇情,直接展示遊戲中會出現的三種過程:一般戰鬥(氣寺島)、Naga的移動小遊戲、Boss戰(機甲坦克),實際遊戲是會有劇情的,而且有特別製作的2D過場動畫。

另外,有人也會覺得Equalist與御術黑幫並肩作戰很奇怪嗎?


tumblr_n9c2w1abMr1rogcuio1_1280

Korranation公布了電玩版封面票選的結果,由上面這張圖獲得多數。

5 則留言:

  1. 可惡想玩
    真不愧是白金
    不過比期望的畫面差了一點
    (畫面有種灰暗感)
    戰鬥武打動作很流暢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起來比當初釋出的截圖感覺好一大截,
      不過畢竟不是60美金的3A製作規模,以20美金下載遊戲的規模來說我覺得不錯了

      刪除
    2. 看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騎娜咖那裏和放大絕的畫面還蠻酷的
      不過除了御術之外好像沒有其他的攻擊手段,有幾次和敵人零距離面對面時都會想說:「扁他!怎麼不用拳頭扁他?!給他的鼻子一拳啊!」

      刪除
  2. 中間有一段korra變iron man了XD

    回覆刪除
  3. 怎麼直覺很像《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遊戲系列...
    人物閃躲的方式、投擲道具和打擊感整個超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