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TLoK]《寇菈傳奇》Book3將每週播出2集 & EP8之前各集介紹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Nickdlodeon表示《The Legend of Korra》Book3恢復播出後,將每週播出兩集!此外,《The Legend of Korra》Book3到第九集為止的各集標題與概要也都公布了。

Nickdlodeon他們官方推特表示,就目前的計畫,《The Legend of Korra》Book3在美國東部時間7月11日晚上8點(台灣時間7月12日早上8點)恢復播出,每次播出都會是一次兩集的形式。

美國電視節目資訊網站Zap2it的Book3節目資訊也顯示如此,上頭《The Legend of Korra》Book3的EP4~EP11的播出時間如下:

  • EP04 - In Harm's Way :美國東部時間 2014/7/11 下午8:00
  • EP05 - The Metal Clan:美國東部時間 2014/7/11 下午8:30
  • EP06 - Old Wounds:美國時間 2014/7/18
  • EP07 - Original Airbenders:美國時間 2014/7/18
  • EP08 - The Terror Within:美國時間 2014/7/25
  • EP09 - The Stakeout:美國時間 2014/7/25
  • EP10 - 美國時間 2014/8/1
  • EP11 - 美國時間 2014/8/1

雖然節目表沒寫,但照這規劃且中間沒有停播,意味著8月8日就要播Book3最終回...

不過上次Book2播出就因為收視率等因素,做過幾回的調動與調整,感覺Book3之後說不定還會有變動的可能?因這次的Book3首播收視是《The Legend of Korra》系列中表現最差的...

Korra_b3_viewer

Book3首播是150.4萬人,別說相較於Book1的454.8萬人與Book2的260萬人紀錄是大大不如,身為首播卻只贏Boo2 EP5的110萬人紀錄,真是很難堪。各位也可以看到Korra系列的首播常常是一整季中收視的最高峰,Book3首播成績如此,希望是因為播出太過突然,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要收看,另外也期待目前的口碑能拉起後面集數的收視。

此外,Zap2it節目資訊上也有EP4~EP8的劇情簡介(劇透注意):

In Harm's Way - Korra discovers that the Earth Queen is forcing all the airbenders in Ba Sing Se to join her army.

The Metal Clan - Korra's quest leads her and her friends to the metal city of Zaofu.

Old Wounds - Beifong must face her past.

Original Airbenders - Though contending with Bumi's bad attitude, Tenzin tries to train the new members of the Air Nation.

The Terror Within - Zaheer and his gang try to kidnap Korra.

  • EP4 危險之路:寇菈發現土國皇后強迫所有永固城的御氣師加入她的軍隊。
  • EP5 金之一裔:寇菈與朋友們因為任務而來到金屬之城 - 兆服。
  • EP6 舊的傷痕:北方(琳)要面對自己的過去。
  • EP7 真正的御氣師:丹增要應付布米差勁態度的同時,他試著訓練氣之國的新成員們。
  • EP8 內在恐懼:查希爾與他的同夥想要綁架寇菈。

另外,雖然EP9還沒有劇情簡介,但標題是The Stakeout - 監視。


首播這麼急就章,現在又發表一週要播兩集?一個製作時間超過一年的東西,一個半月不到就全部出清,這次洩漏真嚴重到讓Nick做這種近乎自暴自棄的行為?

另外7月底是Comic Con,照例會有一年當中最重要的《降世神通》座談會,裏頭都有未來集數的消息與重大發表,而Book3若在8月8日就播完,那Comic Con難道要談Book4嗎?(另外Nick有暗示Comic Con可能會發表Korra系列的公仔)

8 則留言:

  1. 天啊...每周一次播兩集,而且收視人口還越來越低
    真是替製作公司擔心,也覺得洩漏的人會遭到報應
    這種行為已嚴重妨礙到公司營運了

    回覆刪除
  2. 很替動畫公司擔心...洩漏影片的真是混蛋

    回覆刪除
  3. 明明 book3比book2好看的..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4. 一堆氾濫的奇怪日本動漫不知道在紅什麼
    獵人:前面確實好看,越後面越爛
    航海王:前面也不錯,之後集數多很無聊且循環劇情
    火影忍者:前幾集戰鬥不錯,後面跟本拖戲+回憶過去?
    我覺得進擊的巨人還不錯,集數控制得很好,還沒有到氾濫,只怕後期無力
    其他很多畫風都把女生的奶畫超大,搞的男生很色很喜歡
    再不然就是千篇一律的愛情作zz 都知道劇情走向了

    然而精心製作的降世神通卻淪落成這樣
    裡面很多內容劇情值得讓人省思
    也讓我更了解東方文化
    很多的小細節都刻畫得很好
    而且畫質提升代表有再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這麼說,日本動畫、美式動畫、歐洲動畫都有自己的優點,
      (獵人螞蟻篇非常出色阿,尤其是最近這幾集都可以算是經典)
      而且降世神通還是一個受日本動畫影響很深的美國動畫。

      這次收視不好我想跟品質與內容沒有什麼太大關係,
      和Nick官方的宣傳有比較有關,Nick發表播出日期到實際播出只有一個禮拜的間隔,
      有很明顯的宣傳不足,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已經播出。

      刪除
  5. 希望中期會多點人看
    畢竟EP1~3品質那麼高,trailer也很吸引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Book3是這系列比較像最後的氣宗,跟大自然比較有接觸,我喜愛上將是神通的特點當然包括劇情、人物特色、整個神奇的運術
    可是我覺得他有個隱藏賣點是:他非常親近大自然,雖然我常常回花蓮,回歸大自然,可是最後的氣宗畫出了春夏秋冬、各種生態系
    還記得安跟朱克他爸打架嗎?看得到地平線的夕陽;沼澤水族帶安他們坐著小船;達芙被綁架後脫逃,運砂狂奔回去

    最初或許是因為他那個神祕的御術然後著迷,可是最暗自影響我的是那美麗的背景,像訪俠盜羅賓漢那幾集,你敢說他背景的大樹噴超醜?
    好,或許你會說:很多動畫都跟大自然共存阿!
    可是:
    1. 這是美國動畫,是我BEN10第一季之後唯一喜歡的美國動畫
    2. 那些跟大自然共存的不是在講歷史,就是講離我們這個地球很遠的故事;降世神通卻貼近了我們的東亞文化
    3. 我就是愛,怎樣

    抱歉有點離題,我想跟您說的是,我覺得Book3感覺很棒,他終於脫離成是這個我們每天生活的地方,而帶到了我所期待的降世神通世界,我絕對沒有說降世神通一定要在大自然大戰,皇宮爭奪,不能有航空母艦(誤),可是御術不就是出自大自然嗎?

    水從河流、土存山林,火我知道可以用放大鏡(遭打),風則是自然而然的存在((不要跟我提氣壓,太沒情趣了
    雖然氣與火可以打拳變出來,可是土與水卻與大自然互相環繞,1/2阿!大大1/2阿!!

    抱歉!打了沒有很多又不算太少的字數,超級感謝您的降世神通翻譯,我英文破爛到爆炸
    超感謝您時時刻刻更新,讓我們知道降世神通的最新消息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對降世神通的看法,現在暑假,每天都來這邊光顧OAO""

    回覆刪除
  7. 再看Book3第一集時就有種回到以前安時代的感覺

    滿滿的懷念 讓我更期待之後的發展
    Book3反派好可愛喔<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