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TLoK] Book3 EP4&EP5 宣傳廣告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Nick釋出要在本週五(台灣時間週六)播出的《The Legend of Korra》Book3 EP4、EP5廣告影片。

這段廣告之幾天已經以翻拍版的形式流傳在網路上,這次是官方釋出的清晰版。廣告中特別強調「Only on TV」還被人酸了一下,因為EP4與EP5都是洩漏的集數之一。且就是這句話讓大家推測Nick可能要衝電視收視率,所以短時間內不會把播出的集數放到網站上(包括官網與iTunes)。

但不久前,《The Legend of Korra》官方臉書曾說7月14要把1到3集放到網站上,不過該訊息後來被刪除,所以不知道事情究竟如何。

QBTm0mU

該訊息發布的截圖,原始訊息已經移除。

就算7月14日真的開放在Nick官網收看,但相較於過去播出一、兩天後就放上去,這次隔了至少三個禮拜,所以被不少人批評。

另外《The Legend of Korra》Book3播出後雖然收視不理想,但在評價上卻極受好評:

chart

根據Graph TV提供的《The Legend of Korra》在IMDB觀眾投票評分的統計圖表,Book3的評分超高,遠高於Book1、Book2。而且很有趣的一點,目前Book3播出的三集比之前評價最高的Book2 EP7、EP8-降世神通起源特別篇的分數還高。但目前Book3的投票數還不夠多,未來應該會向下掉一些就是。

chart(1)

順帶一提,《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三季的評分圖表,分數最高的是最後一集《蘇進彗星:第四部份》的9.0,也是不及《The Legend of Korra》Book3那三集...

IMDB的觀眾評價和推出時代、粉絲群的年紀、紛絲行為有關係,所以不能把評分當絕對,但看各集相對評價的起伏還蠻有趣的,像是《The Legend of Korra》評價走是Book1好於Book2,Book2前期評價不好,Book1評價最低的是戀愛戲最重的EP5,Book2評價最差的是Korra和老爸鬧翻的EP3與Tenzin耍白癡的EP9,原網站的圖表有更詳細的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10525882_748204325237644_2468195050055705403_n

Studio Mir貼的EP3、EP4賀圖,由導演Sung Hoon Kim繪。

2 則留言:

  1. 只在TV
    那台灣短期內不就沒辦法看到了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有人在錄電視上播出的節目
      只是有個缺點,像是720p是要在額外的付費頻道NickHD才看得到
      而且沒有像iTune版那樣沒有頻道的浮水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