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TLoK]《寇菈傳奇》Book3製作完成

TLoK_b3-Mixer

《The Legend of Korra》創作人之一Michael Dante Dimartino,在他的Tumblr上表示Book3已經完成最後一集的混音,意味著整個Book3完成,然而根據Mike的說法,連他都不知道何時播出,似乎Nick尚未決定播出日期?

TLoK_b3-Mixer_2

Today we finished the final sound mix of Book 3 at Levels audio. That’s our awesome mixer Adrian on the board mixing the sound effects, foley, dialogue, and music for the finale episode while Bryan watches behind him (usually I’m next to Bryan, but I was taking the photo). Can’t believe we’ve finished an entire season’s worth of shows. We’re so proud of everyone who worked so hard to make Book 3 the best season of Korra yet! I know you are all excited to watch — believe me, we’re excited to share it with you! I wish I could say I had some news about Korra’s release date, but I’m sorry to say I don’t.

今天我們在Levels音效工作室完成了Book3的最終混音工作,照片上是我們優秀的混音師Adrian,正把各種聲音效果、動作音、對話與音樂混入最後一集當中,Bryan 一直在背後看著他工作(通常我會坐在Bryan旁邊,但我正在拍照)。真不敢相信我們了一整季分量的節目,我們對每位辛勤工作,努力把Book3變成目前為止最棒一季Korra的夥伴們深感驕傲!我知道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Book3了,但相信我,我們也等不及想把它分享給大家!我希望我能說我有Korra播出日期的資訊,但很抱歉,我得說我沒有。

TLoK_b3-Mixer_1


另外其中一張照片有照到動畫內容,畫面中Mako與Bolin似乎身處洞穴中,就有網友根據圖片線索,推測會不會是重回《最後的氣宗》第二季最後決戰場地,土國(Earth Kingdom)永固城(Ba Sing Se)的水晶洞穴?

TLoK_b3-cave_compare

Book3的確是有可能重回土國,所以這個可能性也不是沒有。不過若仔細比較兩個洞穴,感覺好像有些細節上的不同,Mako與Bolin的洞穴除了結晶體之外,似乎還有別的東西?而右邊對照的兩張《最後的氣宗》圖,上面是水晶洞的開闊主體區域,下面則是通往內側的通道,在動畫中我們可以看到,通道區其實是沒有結晶物的,結晶只在大洞穴的開闊區域,且結晶都非常大,Mako、Bolin的那個背景比較像通道,而且結晶相比起來小很多?

總之只能等Book3解答了,既然Book3已經製作完成,現在就等Nick決定日期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