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TLoK]Studio Mir:已完成Book 3的動畫製作

logo16_9

負責《The Legend of Korra》的南韓動畫公司Studio Mir表示他們已經完成Book3的動畫製作。

Studio Mir在5月8日於其Facebook粉絲團回答網友提問時,表示它們已經完成Book3的動畫製作,但不知道Nick的播出時程安排。

Studio Mir finished LOK Book 3 animation

Studio Mir回答另一名網友提問時,重申的確不知道Nick的時程安排,但似乎很確定將會很快就會播出:

Studio Mir finished LOK Book 3 animation

不曉得他們回答的時間點是已做完一段時間,還是回答的時間點就是剛完成...另外他們說的完成應該是指包含修正(retake)都完成吧?因為修正要一來一回,需要蠻長一段時間的。如果是修正都完成,那代表Nick更早之前就已收到動畫,後製(顏色校正、配樂等)應進行了一段時間,所以才能肯定播出日期不久吧。

根據Book3設定集會在明年1月發售的訊息,個人推斷Book3最遲必須在10月開始播出。而網路很多人猜7月24日的Comic-Con會發表播出時間,但個人希望更早一點,畢竟從宣布到實際播初一定得隔一段時間。如Book1在2011年3月15日發表在4月14日播出(但3月29日網路就釋出頭2集),Book2在2013年7月18日的Comic-Con宣布在會在9月播,8月中宣布完整日期-9月13日,所以就前面的慣例,宣布確切日期到實際播出要隔至少一個月,意味著若Comic-Con才宣布日期,那最快也得等到8月底...

2 則留言:

  1. 真的很感謝大大
    不辭辛勞的翻譯.找資料
    偶也非常期待第三季的撥出
    真是希望能馬上看到阿!
    到時候動畫出了還有勞大大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希望7月能看到Book3的新消息,一起期待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