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Big Hero 6》預告片#1

Big_Hero_6_Logo_2

迪士尼今年度的動畫電影《Big Hero 6》首個正式預告已經釋出!

本來預計首支預告可以看到6個英雄,不過還是只有之前那兩個。另外根據觸電網本片在台灣的中文譯名似乎要叫做「大英雄天團」,覺得這個譯名還蠻讓人羞於說出口的...

Yahoo Movies的報導提供了故事概要如下:

Robotics prodigy Hiro Hamada learns to harness his genius—thanks to his brilliant brother Tadashi and their like-minded friends: adrenaline junkie Go Go Tamago, neatnik Wasabi, chemistry whiz Honey Lemon and fanboy Fred. When a devastating turn of events catapults them into the midst of a dangerous plot unfolding in the streets of San Fransokyo, Hiro turns to his closest companion—a robot named Baymax—and transforms the group into a band of high-tech heroes determined to solve the mystery.

機器人學天才Hiro Hamada在他傑出的哥哥Tadashi與他們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愛冒險刺激的Go Go Tamago、循規蹈矩的Wasabi、化學奇才Honey Lemon與宅男粉絲Fried等人的幫助下,學會如何正確使用自己的天賦。而一系列令人震驚的變化將他們捲入一場在San Fransokyo城中展開的危險陰謀當中。Hiro把他最親密的夥伴-機器人Baymax與朋友們變為高科技裝備英雄,來解決這場神祕事件。

big-hero-6-teaser-poster

《Big Hero 6》的新海報

在Yahoo報導中,導演Don Hall與Chris Williams解釋道這個預告片主要是描繪主角與Baymax的友誼,Williams說:「Hiro想把他那個療癒系、富有愛心、個性樸實的看護機器人轉為機械戰士,這算是電影的一個核心。」

報導也提到迪士尼的創意長John Lasseter為了讓《Big Hero 6》製作團隊 更了解機器人學,特地讓他們與卡內基美隆(Carnegie Mellon)裡頭,研究一種稱之為「軟機器人」新領域的工程師們會面。軟機器人是由可充氣的乙烯基材質製成,在未來的醫療工業領域很有潛力,它能讓機器人變得柔軟,使之在需要把人給抓起來或實施其他動作的場合,不會讓人受到傷害,因此電影裡軟綿綿的機器人Baymax並非只是那麼單純天馬行空的想像。

另外導演還提到一些製作中所遭遇的挑戰,如Baymax的設計,他在沒有裝備時要讓人覺得可愛,但穿起裝備又要讓人覺得是很威力的特質;另一個挑戰則是要同時滿足迪士尼原有觀眾群與漫威漫畫迷,他們要製作一個適合帶著全家大小觀賞,另一方面又要有一定程度的動作場面,讓超級英雄電影的族群不會感到失望。

最後導演提到希望讓電影也能像上一部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那樣,同時讓男女生都著迷。6個英雄將有兩位女性角色(Go Go Tamago與Honey Lemon),導演也承諾之後推出的預告就會揭露其餘4位英雄的樣貌。

1400905585780

不過有網友指出上圖似乎透露了其他人的人設,Honey Lemon是眼鏡妹、Wasabi是粗曠大叔,而Go Go Tomago與Fred就看不太清楚了...

Big-Hero-6_cover

1998年漫畫第一期的封面,上頭沒有Fred、Wasabi

e839f55b7b3168b602faf6568af3b3ae23875fcb

漫畫另一版的人物造型

BigHero6Top

電影版人物剪影:由左至右Honey Lemon(粉紅)、Fred*(藍)、Wasabi(綠)、Hiro(紫)、Baymax(紅)、Go Go Tomago(黃)

*Fred的設定是會變身,變成類似哥吉拉那類的怪獸,所以剪影不是人形

目前感覺電影版的人設應該會和上面兩個漫畫版的人設差很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