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秦時明月》電影版定於2014年暑假上映

qin_moon

一再跳票的中國3D CG電視動畫《秦時明月》電影版《秦時明月:龍騰萬里》,官方終於在今日發表「確定」會在2014年暑假於中國上映。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其他訊息,但有另外附送新劇照4張:

Qin_Moon_01

Qin_Moon_02

Qin_Moon_03

Qin_Moon_04

另外根據年初的《秦時明月》3D電影&TV版新作技術交流會,創意總監朱貝寧稱電影版的最終效果比起預告片要來得好。希望真是如此,就預告片的效果,畫面表現當然無法與好萊塢用上億美金砸出來的頂級CG相提並論,但感覺就只有到歐美一些直接發行影碟的電視電影等級的程度,不得不說實在讓人有點失望。

Qin_s_moon_s5sp

另外電視版第五季的特別篇在過年前預告,要在第五季正式播出前先推出給觀眾嘗鮮,預定過年後要推出,但是這家公司的一貫習性就是拖,最近又預告要舉辦的劇情預測活動,理所當然特別篇最快也是在該活動結束後才會播出(不然還預測個鬼阿),但那活動天知道哪個猴年馬月才要推出...一樣都是等《The Legend of Korra》就沒有等得讓人那麼火大,玄機科技這種愛發表個大致日期,然後就放牛吃草、很長一段時間打死不放消息的風格真要改一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