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降世神通新漫畫三部曲《The Rift》

1374687346

根據Comic Book Resources的報導,新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漫畫三部曲已在聖地牙哥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SDCC)發表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Rift》。

《The Rift》是繼《The Promise》與還未完結的《The Search》之後,第三個降世神通漫畫三部曲,仍舊是Gene Yang編劇,日本的Team Gurihiru作畫。《The Rift》的故事將會回到安昂(Aang)與共和城(Republic City)的建立,一些核心夥伴也會回歸,其中當然包含系列中人氣很高,《The Search》卻苦無戲份的拓芙(Toph),她在這新作不僅僅只是回歸,Gene Yang表示安昂與拓芙將會是劇情發展的中心角色!

Gene Yang還談到降世神通漫畫的未來,他被問到《The Rift》會不會是降世神通漫畫三部曲系列的一個結束呢,他認為降世神通漫畫應該會繼續做下去,他說「Mike與Bryan想要這些角色能在動畫結束仍然繼續活躍,所以我們會繼續遵從這一想法」,看來接下來幾年,我們應該還會看到安昂一行人繼續活躍吧(不過還是很希望有安昂一行人的動畫新作...)。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Rift》首集預計在2014年3月5日於北美發售。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TLoK]Book 2預告片出爐 & 9月開始播放!

Comic-Con_logo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的SDCC座談會已經結束,宣布Book 2將在9月開始播出,也釋出了Book 2的正式預告影片,趕快來看一下吧!

值得一提的是,Book 2的14集當中將會有2集是特別關於「降世神通起源」的故事,就是預告片中背景特別用古畫畫法呈現的段落。在那兩集特別的短篇中,故事發生在距離Korra一萬年前的時間,主角名字是Wan,是個年輕探險家與御術師,一心想讓神靈與人類和諧相處,在他這段努力的最後,他成為了第一任降世神通。

LegendofKorra_Wan_SteveYeun-660x371

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TLoK]來自《寇菈傳奇》電子書的Book 2新角色情報!

korra_a_l

Nickelodeon前些發表的《The Legend of Korra: Enhanced Experience》電子書,已經免費開放下載,內容包含了一些Book2的新情報!可惜我手邊沒有iOS的設備,所以無法下載的朋友,就跟我一起來看網路上流傳的資訊吧。

tumblr_mpbbbpwHDm1rpfi93o1_1280

tumblr_mpaq3dujoH1qcy687o1_1280

Book 2 Spirits -神靈之書,第一集標題是「Rebel Spirit」(反叛、作亂的靈),指的應該就是去年發表的Dark Spirit。

Dark-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