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TLoK]Book2剩餘集數的播出時程安排

tumblr_mvignfYtqU1rptk5lo1_1280Bryan向大家正式昭告了《The Legend of Korra》Book2剩餘集數的播出計畫還有播出時間的變更:

  • 11月01日星期五晚上八點* – Episode 9
  • 11月08日星期五晚上八點 – Episode 10
  • 11月15日星期五晚上八點 – Episodes 11 & 12 (1小時!)
  • 11月22日星期五晚上八點 – Episodes 13 & 14 (1小時最終回!)

*台灣時間星期六早上8點。

Bryan說看到以上的播出安排,相信大家應該更能理解再次更改播出時間的決定。而剩下的集數,特別是最後四集,將極具衝擊性,所以安排2次的一小時連播。

看完EP7、EP8後,一方面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但一方面也感嘆時間過得真快,9月中才播出的《The Legend of Korra》Book2,竟然要在12月前就結束,Book3又會是個漫長的等待...

tumblr_mvi6zu26wZ1rnt5iro1_r1_1280

另外官方FB發表一張EP9的圖!Jinora與一個神靈?還是動物?不管那是什麼,根據預告片,我們知道(劇透):

 

 

 

 

 

 

 

 

 

 

 

 

 

 

Jinora的臉又作畫崩壞了XD,不是啦

 

 

 

 

 

 

 

 

 

 

 

 

lib

Jinora是坐牠進入萬知堂圖書館的...

5 則留言:

  1. 本周怎麼沒有釋出預告片?
    說到萬知堂
    就想到那隻鳥型神靈
    好懷念過去的AVATAR
    當然現在的更精彩XD~

    期待您周末的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道萬知堂 最近又把AVATAR拿出來看~~ 剛好看到~~萬隻堂~~ 那隻鳥~~~

      刪除
    2. 那隻鳥-萬事通,也會在Book2登場的樣子,不知道這次面對主角會有什麼反應。

      刪除
  2. 尼克一直換時間真的不是辦法....
    跟陰森幼幼台播放中文版的時候一樣....換來換去的.....挺討厭的

    然後....預告已經出來了XD

    -----

    「Jinora的臉又作畫崩壞了」

    難怪這個預告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異
    原來就是-----崩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說真的Book2作畫崩壞次數真是有夠多的,足夠來當一篇文的主題了。

      希望Studio Mir參與的EP10~14希望情況能好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