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TLoK]本週停播一回&EP9劇情大綱&播出再異動

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再度提醒一下,本週停播一回,所以這禮拜是不會有新集數的翻譯。

另外Book2 EP9的劇情概要也出來了,還加上又要改播出時間....真是的,Nick,一再改時間只會流失觀眾吧?

Nickelodeon官方Twitter表示下週播出的時間又從8點30分提前30分鐘,變成8點。(台灣時間,星期六早上八點)

我想精彩的EP7與EP8收視不好,可能是促成這次時間異動的關鍵因素吧。EP7與8收視人數是176萬人,比起EP6的200萬,又是一次大跌。EP6有海綿寶寶在前個時段護航,所以收視有明顯提升,而EP7與EP8又沒了海綿寶寶在前面時段拉抬(因為一小時連播的關係),所以收視率又下跌了。關鍵根本就是海綿寶寶的時段吧XDDD(而且誰叫Nick要改星期五晚上,像Book1是星期六早上不就輕鬆稱霸了...)

另外EP9的劇情大綱也出來了,來源ZAP2it

Korra seeks Tenzin's help to enter the spirit world for the first time.
Korra尋求Tenzin的幫忙,助他首次踏入靈界。

看來Korra是前往Air Temple找Tenzin了!

最後放一個翻譯的網路同人漫畫短篇(作者的deviantART):


這幾集Korra就是這樣,一直鬼打牆XDDD

2 則留言:

  1. korra就是典型的小老百姓,平時理性守法,情緒一來就跟著本能跑了,反而mako理性多了,總之這季真的把很多人性缺點都點出來,跟以往風格差很多,korra的非理性,北方的無能,民主的輿論,mako的非法正義,bolin的大頭症...

    回覆刪除
  2. 這漫畫簡直神作~我笑好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