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降世神通新漫畫三部曲《The Rift》

1374687346

根據Comic Book Resources的報導,新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漫畫三部曲已在聖地牙哥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SDCC)發表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Rift》。

《The Rift》是繼《The Promise》與還未完結的《The Search》之後,第三個降世神通漫畫三部曲,仍舊是Gene Yang編劇,日本的Team Gurihiru作畫。《The Rift》的故事將會回到安昂(Aang)與共和城(Republic City)的建立,一些核心夥伴也會回歸,其中當然包含系列中人氣很高,《The Search》卻苦無戲份的拓芙(Toph),她在這新作不僅僅只是回歸,Gene Yang表示安昂與拓芙將會是劇情發展的中心角色!

Gene Yang還談到降世神通漫畫的未來,他被問到《The Rift》會不會是降世神通漫畫三部曲系列的一個結束呢,他認為降世神通漫畫應該會繼續做下去,他說「Mike與Bryan想要這些角色能在動畫結束仍然繼續活躍,所以我們會繼續遵從這一想法」,看來接下來幾年,我們應該還會看到安昂一行人繼續活躍吧(不過還是很希望有安昂一行人的動畫新作...)。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Rift》首集預計在2014年3月5日於北美發售。

2 則留言:

  1. 2014年....又要苦等好久了....

    回覆刪除
  2. Toph的回合!

    又有坑等著給我摔了...
    在漫畫出爐之前,先默默腦補自耕吧...( Y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