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寇菈傳奇》Book 1設定集預覽

k-bigpic

娛樂網站Kotaku為7月24日要在北美發行的《The Legend of Korra》設定集做了個報導,提供了8頁的內頁來讓大家一睹為快!

《THE LEGEND OF KORRA: THE ART OF THE ANIMATED SERIES BOOK ONE-AIR》

作者:Michael Dante DiMartino (內文) 、 Bryan Konietzko (內文/封面)

頁數:184頁

售價:34.99美金

規格:精裝封面,9" X 12"

書中包含數百件從未曝光過的《The Legend of Korra》Book 1發展過程設定、概念畫,這些都會包含Mike與Bryan的想法、評論與解說,讓你從最接近的角度看到他們如何把神秘的御術世界與新世代的英雄們賦予生命。

Art-Book-1

Art-Book-2Art-Book-3Art-Book-4Art-Book-5Art-Book-6Art-Book-7Art-Book-8

要是對Book 1的設定有興趣的朋友,在設定集發售前可以參考我舊文(若你沒看過的話...):Comic-Con 2011的《The Legend of Korra》座談會,裏頭就談到了許多發展過程。

Comic Con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