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TLoK]Paramount尋求更多動畫電影-名單包括《寇菈傳奇》!?

paratop

Variety報導,派拉蒙電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正為他們的動畫部門尋求更多題材,而向姐妹公司Nickelodeon尋找有潛力的作品,而看中的名單包括《The Legend of Korra》!

在過去幾年,派拉蒙電影擁有夢工廠動畫(DreamWorks Animation)的全球發行權,不過發行協議在2012年底到期且不續約,派拉蒙遂於去年宣布成立自己動畫部門,並預定2014年推出第一部作品《海綿寶寶 電影版 2》(The SpongeBob SquarePants Movie 2)。

Variety報導,新誕生的派拉蒙動畫部門除了已發表的少數幾個作品(目前也就2個),內部也開始其他案子。派拉蒙雇用了7位編劇來處理這些案子,而這些案子中有些甚至會有Mary Parent與J.J. Abrams的參與和監督。此外,這些新案子有些是由派拉蒙CEO的Brad Grey找上同屬一家的姊妹公司Nickelodeon,從他們的作品所選來當題材的,Variety特別提出的名單包括了《小小探險家朵拉》(Dora the Explorer)、《Monkey Quest》(Nick開發的兒童網路遊戲),還有就是...《The Legend of Korra》!!!

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Dora-the-explorer-logo1Monkey-Quest-logo

派拉蒙希望這些案子的預算都如最新一集的《冰原歷險記》(Ice Age)或《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般,每部預算控制在一億美金或以下。目前的Korra製作成本雖不清楚,但前作每集約一百萬美金左右,以一億美金等級的成本來製作的Korra畫面會華麗到什麼程度呢...


雖然不是官方發表(也不是什麼隨便的來源,是美國老牌的娛樂雜誌),不過《The Legend of Korra》可能有動畫電影真是太震驚了,而且不會是崩壞可能性99.9%的真人電影版,是動畫電影!動畫電影耶!簡直是夢一般的消息!

若消息為真實,目前也僅在早期階段,甚至可能都沒定案,但還是讓人興奮不已!目前就有很多疑問了,諸如不知道會是選2D手繪還是3D動畫(海綿寶寶電影版2應該是2D,所以這間動畫部門應該還是可以做2D)?2D手繪的話,降世神通系列的原畫都是韓國負責,如果電影版原畫都不是歐美自己來,那派拉蒙動畫部門根本不用參與,但若是手繪,歐美的原畫能作出降世神通系列這種受日式動畫影響很重的風格嗎?而若是選3D動畫,又不知道會怎麼樣!?另外《Avatar:The Last Airbender》的動畫電影更想看,有可能嗎?

鑒於派拉蒙動畫的第一部作品要2014年才推出,真有Korra的電影版最快可能也要等2015之後才有可能吧。考慮到Korra的Book 4可能是2015年才會推出,電影版選2016應該是個不錯的時機,總之還有得等就是了。

對了,Dora的之前才有人製作搞笑的偽真人電影版預告片,沒想到現在真的有可能會推動畫電影啦...

2 則留言:

  1. 我真心希望寇菈傳奇可以變成動畫電影
    看看之前最後氣宗真人版電影...
    真的讓人好想流淚唷
    我指的是 爛透了!!

    回覆刪除
  2. 真人電影版惡夢+1,尤其御火術超鳥,做的像海帶舞和鬼火亂漂
    完全不像原作流暢的武打的爽快的火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