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TLoK]Hiroshi Sato致共和城市民的信

Nick.com在自己官方的討論區上放上一封來自Hiroshi Sato的信,讓我們來看看他到底想說什麼。

  • RALLY FOR EQUALITY THIS SATURDAY!

    message-board-hiroshi-letter-1

    配合一段Equalists的主題配樂,The Rally

    我叫Hiroshi Sato,就如各位一樣,是個平凡的市民。也如你們其中的許多人,我整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 - 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可能遭受一些Bender的攻擊與洗劫,這都是因為他們生來具有一些我所沒有的力量。

    幾年前,我的擔心應驗了。Firebender們殺死我的妻子,而我無力保護她。

    但感謝Amon,我們這種日子就要結束了。

    藉由消滅這個壓迫、蠻橫的Bending政府,Amon將我們導向一個希望與平等的新時代。他追捕Tenzin、Tarrlok還有其他所謂的「代表」。很快的世界就能擺脫Bending的荼毒,所有受盡Bending統治者無情對待的我們,今後就有一個一樣的舞台。

    甚至是降世神通,這個促使Non-bender只能一直認分的世紀大陰謀,在Amon的光輝之下也只能乖乖躲在角落。雖然United Force已經在要來阻止我們解放街頭的路上,但Amon與我已經有所準備,絕對會讓他們像敗犬般逃之夭夭。

    我希望大家加入我,支持Amon的革命,幫助我們散播自由與徹底的平等世界。與我一起參加本周六在共和城公園所舉辦的「平者者集合」特別活動,我們要拋棄過去的「強者為王」的道理,並為一個沒有Bending的未來一同遊行!請加入Equalists展現你對自由與公平的支持,讓我們成為終結降世神通的一份子!


    我們在預告片有看到共和城公園的確有個集會,而United Force也出現一幕艘船艦慘遭打擊的畫面。不過這封信的另一個價值是讓我們知道Hiroshi喪妻的時間點是7年前了。
  • 5 則留言:

    1. 雖然說Tarlok已經算是出局了
      不過他說的話用在此時還挺諷刺的
      無論Nonbenders的理由有什麼,口號又是平等
      到頭來也只是另一群人『用更強大的力量迫使他人服從』
      We will make things equal - our way.

      回覆刪除
    2. to ALan大
      圖上是寫 Several years ago
      應該是幾年前,不是七年前吧?
      你是不是看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r和n的神奇之處, 手寫的時候也很容易出錯 (掩面

        刪除
      2. 恩...其實這是幽默(毆飛)

        謝謝!

        真的是看錯,是該好好檢討一下。

        刪除
      3. 或許不會差很多?
        我猜Asami的媽媽被殺大概在10年前
        Asami應該和Korra(17歲)差不多吧?(雖然看起來很成熟)

        我有點意外,作者為什麼設定那麼多人雙親被御火師殺害
        主角群就有Mako兄弟,Asami,阿蒙(?)

        烈火國侵略是70年前的事了,治安似乎還是不太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