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TLoK]EP8、9大綱 & EP10~12 播放日期

tumblr_m4t761Mkkv1qgd1rjo1_1280

[來源:chiou @deviantART]

EP8 6月2日播出,劇情大綱:

ZAP2it

As Equalist activity continues, Korra faces off against Councilman Tarrlok

TV Guide

Korra quarrels with Councilman Tarrlok in the midst of growing Equalist activity.

看起來重點是Korra與Tarrlok會因為Equalists日益猖狂而起某種衝突。


EP9 6月9日播出,劇情大綱:

ZAP2it

Korra tries to understand her visions; Tenzin and Beifong search for Equalist hostages.

TV Guide

Korra tries to analyze the mysterious visions she's been having. Meanwhile, Tenzin and Beifong look for Equalist hostages

EP9則是Korra想弄清楚幾次在腦中閃過畫面究竟是什麼。而與此同時Tenzin與Lin則是在尋找被Equalists藏起來的人質。


而關於EP10~12的播放日期,中間應該沒有停播,但EP11與EP12應該是連續播出,目前有兩個來源都這樣說...

ZAP2it的節目表的資訊,EP10於6月17日,EP11、EP12於6月24日播出。比較特殊的是,這兩個日子都是星期天。不排除是星期六錯植成星期日,因為之前也有發生過。

另外一個就是Nick And More!的資訊,EP10是6月16日播出,EP11、EP12是6月23日播出。而這個日期就有遵照星期六播出的慣例。除此之外,兩者都點出EP11、12將在同一天播出這點是相同的。而另個值得注意的是,這個來源有提供EP10~12的標題名稱:

  • EP10 - Turning the Tides
  • EP11 - Skeletons in the Closet
  • EP12 – Endgame

雖然Nick And More !是個有可信度的網站,但這標題也不能確定是真的...

先不論標題真假,「Skeletons in the Closet」這個標題值得說一下。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這會是《The Legend of Korra》某一集的標題。因為Dante Basco,也就是Zuko的配音員,早在去年11月就在Twitter上說過。他當時留言說他正在為《The Legend of Korra》配音,而那集就叫做「Skeletons in the Closet」。所以後來有些關於各集標題的謠言都一定把其中一集編這個名字。另外Dante Basco有說他配的是個新角色,但跟Zuko有關係。

4 則留言:

  1. Zuko的兒子希望!!

    回覆刪除
  2. 新招希望~不然現在都在用以前大絕互轟(雷火啦~御金啦~御血到是還沒出現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之前看到的是祖克的小孩都是女孩的樣子(?)
    其實如果是老年的帥祖克出現也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知道他至少有一個女兒。

      謠言說有2個,不過那謠言現在看到應該是掰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