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TLoK]EP10廣告、預覽 & 最終回預告#2

tumblr_m5e5rc3pIg1rptk5lo1_1280
The Lieutenant英姿
[來源: Bryan Konietzko @Tumblr]

EP10的廣告在電視上撥出了!另外,最終回也有另一個短版的廣告。

EP10廣告:

目前畫質就這樣...


EP10預覽:

Korra is back home and safe. As she shares the details of her abduction with Tenzin, it becomes clear that Amon is planning something very big.


最終回預告#2(短版):

基本上和上一支最終回預告的東西差不多,只有一個鏡頭有差。

EP10廣告短短幾秒,就有三個點:

  1. Equalists攻擊Air Temple Island
  2. Naga最終還是變成龍貓公車
  3. The Lieutenant可以名列系列最慘反派之一

Equalists攻擊Air Temple Island,看起來Tenzin應該有活耀的機會?雖然就最終回預告看起來,島嶼失陷似乎是在所難免。

過去有人曾問,土的高階技巧是御金,水的高階技巧是御血,火的高階技巧是雷電。那氣有沒有高階技巧?武術顧問Sifu-Kisu回答道:「我很確定,大家將可以在新系列的結尾前看到。」,希望就是在這集出現!本回Tenzin應該很有機會活躍,因此身為氣族宗師的他,為保護家園而施展絕技再正常不過了。(不要跟我說其實結尾指的是第二季的結尾XDDD)

看點二,Naga終於化身成龍貓公車了,論機動性,她還是比較強阿!另外注意成員座位順序...

最後,製作小組太故意了吧,The Lieutenant可以名列系列最慘反派之一,整部動畫一直被打臉。他一出場,就算出點風頭後來也會被女人打敗,這次甚至被雌的動物打臉!本篇開頭特放一張他的圖以茲紀念XDDD(圖是Bryan Konietzko在EP9結束後拿出來的,本來感覺有是The Lieutenant收拾EP9的失意,準備要在後面集數大發威的感覺...)

6 則留言:

  1. 小鬍子啊!其實看他被打臉還蠻開心的...。
    但經過最近幾集,更想看馬可被打臉...
    丹增啊 請在帶給我大師級的感動!
    (不知道氣宗的進階是不是安昂又詢問前世練成的,傳授的。)

    回覆刪除
  2. 好奇高級御氣術會是什麼~
    該不會是可以製造出真空的空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空是一個意見,還有些熱門的猜測是音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