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TLoK]Bryan談Hiroshi Sato角色設計

tumblr_m54hd13Flm1rptk5lo1_1280

降世神通系列的創作人之一的Bryan Konietzko,在其網誌上聊到Hiroshi Sato的外觀設計。他在劇情中是Republic City中最成功的實業家,也是Satomobile的發明人。

他談到這角色外型是來自是兩位真實人物。一位是名列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的前總統-Theodore Roosevelt,也就是第26任的老羅斯福總統

President_Theodore_Roosevelt,_1904
暱稱Teddy的老羅斯福照片。

還有一個人物,是日本目前最大的私人鐵路公司「東京急行電鐵」實質上的創辦人,日本實業家五島慶太。Bryan說這兩人的外型風格看起來非常相同。

438px-Goto_Keita
五島慶太,因強勢的收購手段而有了「強盜慶太」外號。

此外,還有使用了岩崎彌太郎的鬍子,他是三菱創辦人。

Y_Iwasaki
岩崎彌太郎,他有一直延伸到臉頰的鬍子...

Bryan僅提到外觀設計部分,所以生平什麼的是否有另有靈感來源不得而知。不過兩位日本實業家都是出身貧寒,特別是岩崎彌太郎有遇到貴人翻身這點與Hiroshi非常相似,但創作者是否有參考他們的身世就不得而知了。

《The Legend of Korra》中,還真是不少角色的靈感都取自於真實人物,已知的就有Lin、Meelo、Tahno,、第三集Equalists集會的守門人,而現在又多了個Hiroshi。我還蠻喜歡看這種幕後花絮的,Bryan其實蠻常分享製作心得的,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寫Asami的來源,我對那個川島芳子論耿耿於懷。

1 則留言:

  1. 不知道Hiroshi會不會逃出來
    阿蒙又不曉得要如何對付截血術!(不對吧)
    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