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TLoK]兩位創作者訪談(Toonzone 2012/04)

最近Toonzone News對創造出降世神通的兩位創作人Michael DiMartino與Bryan Konietzko
做了個訪談,話題當然圍繞在降世神通的最新系列作《The Legend of Korra》(寇菈傳奇)。
Bryan Konietzko(左)、Michael DiMartino(右)。圖片取自網路,非本次專訪。

 他們早在2008年的訪談就提及對降世神通續作已有新想法,而《The Legend of Korra》的構思大概是在2009年11月出現。最終,尼克通放行讓他們創作續作後,雖然還有幾個其他的點子,但他們選了《The Legend of Korra》的故事。

最初 《The Legend of Korra》發表時,確定製作的集數較少,後來才宣布至少製作2季26集。關於此點對劇情創作的影響,他們表示,跟前作《The Last Aribender》(最後的氣宗)是個劇情跨越3季(61集)的大篇幅故事相比,《The Legend of Korra》各季劇情將會更獨立,有各自的反派與更加明瞭的結局。話雖如此,他們表示仍有些劇情推展會跨越2季。

而談到《The Legend of Korra》的時代設定,他們說當初決定要做未來一任神通的故事時,就很自然的推算出1920年代的風格。一方面是世界朝現代化邁進,另一方面又不至於太過未來,而完全沒了原來世界觀的感覺。並且他們熱愛20年代風格,這讓他們有很多發揮。

此外他們還談到召回了許多 《The Last Aribender》的製作班底回歸到《The Legend of Korra》的製作;延請到著名舊時代好萊塢女星Eva Marie Saint來為老年的Katara(卡塔拉)配音的感想;還有許多人的疑問:Zuko(蘇科)母親的下落,但他們當然還是在賣關子。



就這則訪談最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告訴大家每季會有明確的結束與各自的反派,也就是說與Amon的對抗應該能在本季就了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