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TLoK]15秒廣告 - Trapt + 新預告片

倒數第二天的嚐鮮片段廣告:
The Legend Of Korra:Path To Korra! "Trapt" Sneak Peek

[來源:AvatarLegendsTV]
Korra那身衣服是?



這應該是最後一支預告片了吧...扣除掉真的「最後一個」但又提早被流出的那個。(訂正:多看幾次後,發覺其實是之前預告片The Legend of Korra: Mythology 的變體。)

很久以前,有位偉大的降世神通名喚安昂,精通水、土、火與氣。安昂與他的真愛卡塔拉 ,偕同她哥哥索卡一同擊敗烈火君,為四大國帶回和平。
「你將要付出終極的代價!」
現在,過了兩個世代,安昂轉生成寇菈
「你以為妳是什麼人?」「你們何不親自一探究竟?」
身為新一代神通,她面對新威脅-充滿謎團的阿蒙,他將矛頭指向所有的術者!
「御術的時代已經結束!」
就如過去的降世神通一樣,寇菈要為萬民的自由奮鬥,
「我不怕任何人!」
為共和城取回和平,
「(反御術)革命的危險更甚以往!」
準備好,迎接降世神通傳奇的史詩新章!
「術者要認清事實,這裡再也容不下你們了」
預告片應該不用上密碼,尼克通應該不會連這也要追殺...



裡頭大部分片段都出現過了,不過多了些Mako(馬可)被折磨的畫面...XD

還有一幕是顯示出,共和城的大企業家Hiroshi Sato(佐藤*)似乎是個Bender(術者),而且還會閃電!?

*很明顯這是個日本名字,Sato當姓的話翻佐藤應該沒有異議,這最常見的日本姓。而Hiroshi能對應的漢字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